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成都大业财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

工商注册,代理记账,资质办理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童女士
  • 电话:028-8553564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成都代理注册公司哪里比较好
成都代理注册公司哪里比较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成都代理注册公司哪里比较好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8-09 14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成都代理注册公司哪里比较好

      成都大业财务管理有限公司,成都最专业的注册公司代理机构之一。成都大业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注重人才培养:大业财务鼓励员工能力多样化发展,通过横向工作及每晚公司的内训课程,让每一位员工有更多的机会获得更多专业经验。公司开展的业务是多元化的。
  注册内资公司流程:
  1、成都注册公司查询公司名称。填写“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”,提交工商局查名,如果名称可用,工商局就会核发一张“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”。
  2、办公场地证明(一般贸易型和服务型我们提供注册地址)。去专门的写字楼租一间办公室,如果你自己有厂房或者办公物业也可以,不允许在居民楼里办公。租房后要签订租房合同,并让房东提供房产证的复印件。签订好租房合同后,还要到税务局去买印花税。
  3、编写“公司章程”:章程的最后由所有股东签名(我们**)。
  4、到会计师事务所领取“银行询征函”(由我们提供)。
  5、去银行开立公司的验资帐户:所有股东,带上公司章程、工商局发的核名通知、法人代表的私章、身份证、验资资金、空白询征函表格,到银行去开立公司帐户。银行会发给每个股东缴款单、并在询征函上盖银行的章。(垫资的由我们做)
  6、办理验资报告: 携银行出具的股东缴款单、银行盖章后的询征函,以及公司章程、核名通知、房租合同、房产证复印件,到会计师事务所办理验资报告。
  联系人:童女士
  预约电话:028-85535646/18780277642
  联系qq:2383354878
  联系地址: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(汇点)广场4栋12楼1213-1220号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成都代理注册公司哪里比较好 | 成都公司工商变更找那家**公司好 | 成都青羊区个体户选择哪一家办营业执照比较好 | 成都锦江区注册贸易公司找哪家才比较可靠 | 成都武侯区一般纳税人企业找谁代理记账 | 成都金牛区公司地址异常找哪家解除好 | 成都武侯区物流公司找哪家办道路运输许可证可信
询价单